close

我自己煮的大餐  

 

 

哈哈哈~~~薯條真的很好吃

 

雖然大天我覺得自己煮的還不賴,但是5o pizza的薯條比較好吃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因為最近沒畫什麼圖  = = (sad)

 

 人家好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希望部落格的網誌人氣不要下滑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!!!!!!!

 

 

趕快可憐可憐我~~~~每天來逛逛吧~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之前+今天的戰利品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麥當勞的戰利品  

 

今天的戰利品  

媽咪送我的  (愛心)

 

 

我看著戰利品畫的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耶耶~~~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喔!

暑假!!!~~~~~我來哩~~~~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